长安土家族乡: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
日期:2021-08-29

为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连日来,长安土家族乡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砥砺奋斗精神。

一块幕布、一个放映机和一台音响,就把红色电影送到了群众身边。大家专心致志地观影,从中感受革命先辈们顽强的毅力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有老党员还边看边回想当年共产党在重重艰险中为达成理想一路披荆斩棘的故事,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据了解,此次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将在长安乡各村(社区)巡回放映,《南征北战》《上甘岭》《铁道游击队》《红色娘子军》《地雷战》《红日》《小兵张嘎》《英雄儿女》《南昌起义》《百团大战》《血战湘江》《王良军长》《橙妹儿的时代》《东溪突击》等一大批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优秀影片将一一呈现在居民面前,让群众在“家门口”共同重温红色经典,共忆峥嵘岁月。

截至目前,该活动共流动放映12场、惠及社区居民群众600余人次。

本次展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长安乡更加绚丽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