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组织青年学生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21-09-10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长安土家族乡组织辖区120余名青年学生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以生命托举生命,见义勇为的人间大爱精神。

活动中,该乡宣统委员黄俊奎详细讲述了王红旭同志的个人先进事迹。王红旭老师将人生追求融入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体现了崇高的精神追求,以舍己救人的英勇壮举,深刻诠释了人民教师的精神品格,以至诚至深的教育情怀,彰显了教育世家的精神风范,以胸怀大爱的师者仁心,铸就了师爱永恒的精神丰碑。

通过学习,王红旭老师在危难时刻舍己救人、用生命托举生命的大爱精神深深触动了每一位青年学生。王红旭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人性的光辉、道德的力量和师德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红旭老师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回报社会。

接下来,长安土家族乡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召开党员会、院坝会等,广泛宣讲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