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邀请清华学子开展“归来青橙”成长交流活动
日期:2021-09-18

近日,长安土家族乡团委邀请清华学子开展“归来青橙”成长交流活动,全乡8个村(社区)团支部书记、80余名初中、高中、大学生代表、16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长安土家族乡团委本次邀请的分享人为长安乡川前村李娟,现在在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本次受邀回归家乡为父老乡亲讲述成长经历。李娟本次受邀回归家乡,从“定目标、拼努力、讲自律、谈期许”四个方面,讲述自身经历,传授学习方法,为长安教育事业锦上添花,注入新的力量。

“开展本次活动,对我们家长和学生来说意义深远,听了李娟博士的分享,对孩子的激励很大,我也将和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把日子越过越好。”与会家长代表说。

据介绍,接下来,长安乡将持续开展“归来青橙”系列活动,为本土在读研究生、大学生和高中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吸纳更多的志愿者,为辖区青年儿童开展课业辅导、特困对象关爱帮扶、残疾人送温暖等志愿活动,让教育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