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6

长安土家族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此次会议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掌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深入推进我县“兴业兴城,强乡富民”的发展战略,锚定“宜居宜业宜游的中药材康养示范乡”这个目标,着力建设平安乡村、便捷乡村、富裕乡村、美丽乡村、和谐乡村、幸福乡村,奋力谱写长安土家族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