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日期:2022-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长安土家族乡组织各村联系领导、驻村干部分赴各个村社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为切实做好本次宣讲,长安土家族乡结合乡情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同疫情防控、提升群众满意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政策解读、安全生产相结合起来。通过群众会、院坝会、入户宣讲等宣传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宣讲中,宣讲队还对群众所提问题进行解答,切实增强此次宣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截至目前,长安土家族乡共开展宣传宣讲活动20余场,参与人数达800余人次。

下一步,长安土家族乡将进一步借助微信、QQ、村村响、宣传车等宣传媒介,重点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进行宣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