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召开县委机动巡察组巡察长安土家族乡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
日期:2022-07-05

长安土家族乡召开县委机动巡察组巡察长安土家族乡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委机动巡察组20222-5月对长安土家族乡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政治巡察,71日在我乡召开了长安土家族乡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安土家族乡党委书记李品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机动巡察组组长田发平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纪委常委刘潇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长安土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泉生代表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将严格按照机动巡察组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安土家族乡党委书记李品雄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讲政治,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二是全面对标立行立改讲行动,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三张清单,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三是整改不到位绝不放手讲效果,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做到四不放过,全力提升整改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