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乡土家族乡:冬有雪中送炭 夏有旱中送水
日期:2022-09-13


  今年夏天,气温比往年来的更高,下雨天比往年来的更少。随着居民日常用水量激增的同时,长安土家族乡部分地区出现了用水紧张的情况,尤其是独居的老人,用水更紧缺,更困难。

  据了解 ,8月26日至8月27日,西槽村村干部李德坤为西槽村以及石罐村两个村送去了24吨水,为40户居民成功缓解了用水的燃眉之急。老人感激道“因为自己行动不便,子女又长期在外务工,家中缺水严重已经影响到了日常生活,就在自己为用水来源发愁的时候看到了村干部大热天的为我们送水,十分感谢村干部给我们带来的希望,感谢党、感谢政府为我们排忧解难。”

  李德坤说:“在看到老人没有水用时,我们非常着急,党员干部都在为居民们找水源,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们。”

  长安土家族乡负责人表示:“李德坤作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居民们也不用担心没得水源,我们会在用水的同时做好蓄水、引水工作,确保各村(社区)居民基本生活用水的情况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