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集中学习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日期:2022-11-13

11月12日上午,长安土家族乡召集各村(社区)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以及机关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会上,分管领导逐条逐字宣讲措施,分类把握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所有与会者、实操者都读懂吃透政策变化,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执行不走样、防控更高效。

会上强调,要严格执行“六个一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联系村领导和驻村干部一律驻村蹲守,不准脱档;交通要道一律卡紧关口,审慎进出;过往行人一律查验两码,严格管控;赋码群众一律不准活动,减少聚集;重点场所一律自我防护,戴好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