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3-03-09

3月6日,长安土家族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的52名党代表参加会议,25名各行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长安土家族乡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长安土家族乡2022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长安土家族乡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的财政预算情况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确定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及工作思路,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举措。

大会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抓实干,围绕县委“1239”工作思路,抓好“五大工程”,深入实施“九项行动计划”,聚力产业提升、生态文明、社会治理、安全稳定、民生保障、乡村建设,奋力开创“兴业富民 长治久安”崭新局面,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中药材康养示范乡。

大会强调,要坚持党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水平;要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乡人大代表桥梁作用,紧扣重点领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履职能力,推动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大会号召,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奋力开创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长安土家族乡新一届副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