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召开两级干部大会
日期:2023-03-22

近日,长安土家族乡召开全乡两级干部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该乡2022年各项工作成绩,表彰了先进,安排部署2023年的重点工作并与相关企业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号召全乡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面貌、干出新成绩,抢抓新机遇,勠力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长安土家族乡面临挑战和困难最多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众志成城、拼搏苦干,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疫情有效防控、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广大干部群众要锚定目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抓实各项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齐心协力。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扎实工作,聚焦八张问题清单,交出七张高分报表,真正实现“兴业富民、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