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开展“双百助推”活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4-17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县人大农业工委毛荣浩主任一行到长安乡调研人居环境并指导“双百助推“工作,乡人大办、九里社区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乡人大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2年人大工作,围绕“三送两进一监督”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双百助推”活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农业工委毛荣浩主任充分肯定长安乡“双百助推”活动,他强调,要把人居环境改善作为“双百助推”活动的突破口,以改公厕、清垃圾、改生活污水、改乡村风貌为抓手,让人大代表通过“双百助推”活动成为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载体。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今天‘双百助推’活动推进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乡工作大局,围绕“双百助推”活动工作任务清单,真抓实干,唯实争先,确保交出长安人大高分报表。”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