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开展交通安全和地质灾害进校宣讲活动
日期:2023-05-24

活动现场

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和家长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整个社会的文明交通水平和地质灾害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师生交通法治和安全意识努力打造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全力降低地质灾害发生的重大影响,保障师生安全。近日,长安土家族乡应急办在黄龙小学开展进校宣传交通安全和提升地质灾害应急能力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交通安全常识和地质灾害应急展开。培训会上,学校负责人分析黄龙小学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家长上下学接送情况乡应急办则根据具体情况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师生自觉抵制不文明驾驶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出行安全。另外,长安乡借此契机,向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传达地质灾害的有关文件精神,提升地质灾害应急处理能力,切实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

长安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紧密的联系辖区各学校,持续提升校园交通安全意识和地灾应急能力,积极宣传,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