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关于征地拆迁“百日清零行动大会战” 推荐记三等功(记功)嘉奖人员公示
日期:2021-02-18

关于征地拆迁“百日清零行动大会战”

推荐记三等功(记功)嘉奖人员公示

    根据《中共奉节县委办公室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征地拆迁“百日清零行动大会战”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激励工作的通知》(奉节委办发〔2021〕3号)及《公务员奖励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有关规定,现将推荐对象及基本信息予以公示。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一)嘉奖拟推荐对象

姜友术,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公务员,重庆市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党委副书记。

二、公示期限

2021年2月7日至2月18日(7个工作日)。

三、公示要求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的,请于2021年2月18日下午5:30前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到(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104办公室)。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受理机构将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四、问题受理地点及电话

地点: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104办公室

通讯地址(邮编):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九里社区1组)

联系人:陈敏

联系电话:18223840988

                        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2021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