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乡八角村易地搬迁安置区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比选公告
日期:2021-12-06

长安乡八角村易地搬迁安置区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比选公告

  

本招标项目长安乡八角村易地搬迁安置区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已由奉节发改投〔2021520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109-500236-04-01-784061,项目业主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易地搬迁债券资金,招标人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长安乡八角村易地搬迁安置区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进行比选招标

1.工程概况

1.1 工程名称:长安乡八角村易地搬迁安置区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1.2  项目地点: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八角村

1.3 项目具体情况:新建灌溉蓄水池2口,共计600、水井加盖1处90、田间耕作道5.6km(3m宽、0.15m厚)、水渠4500m。

比选范围为长安乡八角村易地搬迁安置区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未满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比选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06日至2021年12月 08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在代理机构(重庆市奉节县鱼复街道三峡风负四楼1401)购买比选文件以及相关资料。  

3.2 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3 领取比选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投标者未提供上述材料,招标人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4.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址:详见比选文件。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标 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址:重庆市长安土家族乡九里社区1组  

系 人:老师

    话:15123513722

代理机构:重庆胜力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3号5-9、5-10号

奉节办事处地址:重庆市奉节县鱼复街道三峡风负四楼1401

系 人:罗娇

    话:15823947441

202112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