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长安乡中药材示范乡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1-12-09

奉节县长安乡中药材示范乡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奉节县长安乡中药材示范乡建设项目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奉节发改投2021721号文(项目代码:2109-500236-04-01-64450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辽宁省2021年对口支援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奉节县长安乡中药材示范乡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1  建设地点: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五坝村、石罐村、西槽村、九里社区

2.1.2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3967531.58元。

2.2 建设规模:百草园药材园水池建设1口500立方米,管网200米,主沟整治长400米、宽2米,支沟渠整治长238米宽1米,生产便道长736米1米,公厕一座;五坝村扩建库房一栋208.45平方米,新建烤烟房两间60平方米;石罐村126米沟渠,沥青面层铺装570米,混凝土路面172平方米;九里社区产业路沥青路面铺装250米,宽8米,人行彩色混凝土步道1406米,人行架空步道170米;西槽村中药基地水源地提高8米,管网(Φ63)250米,(Φ40)3000米。

2.3 比选范围:奉节县长安乡中药材示范乡建设项目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工期要求:  30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条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比选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12  9 起,在奉节县鱼复街道月牙街66号领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4.2 购买比选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比选者未提供上述材料,招标人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216930(北京时间),地点为:详见比选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中标候选人的媒介

6.1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在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日。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创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九里社区1组

址: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242号

联系人:老师

系   人:颜红

话:15123513722

话:  18996631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