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川前村等(7)个村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2-10-24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川前村等(7)个村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已由奉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奉节规资函202225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复垦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川前村等(7)个村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1建设地点: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川前村等(7个村

2.1.2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45.77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35.50元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涉及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川前村等(7)个村53户房屋及建筑物拆除、土地平整等

2.3   比选范围: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川前村等(7)个村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工期要求:6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详见比选文件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条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比选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1024 2022年10月26日(工作时间),在奉节县鱼复街道月牙街66号领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4.2 购买比选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投标人未提供上述材料,招标人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比选文件,地点为:详见比选文件。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中标候选人公布的媒介

6.1 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在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日。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创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奉节县长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址: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242号

联系人:老师

系   人: 冉老师

话:13628420098

话:  18996631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