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议
日期:2020-08-25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全面落实,力争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2020年8月23日上午,朱衣镇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考核措施。参会人员有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主任、非公支部书记、党政办、党建办、文化站以及武装、纪检、妇联、工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党委副书记翁德钢通报了朱衣镇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组纪宣统等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刘德平指出,此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以及奉节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镇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推进朱衣镇党建工作整体提质升位。主要任务有: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三是压实责任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拼搏奉献,坚定不移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做出好样子。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一项根本任务,事关发展,事关长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