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朱衣在行动
日期:2020-09-08

为全面做好创文工作,9月7日朱衣镇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场镇、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普及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充分调动了基层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据悉,志愿者们逐户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让斑马线,不横穿马路”等行路文明知识,引导市民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损坏花草树木,遵守公共场所文明秩序。并虚心听取了居民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场镇的垃圾、落叶,绿化带内的杂物,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以及各路段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扫,在场镇划分停车线、规范停车位,解决辖区机动车占用人行横道、机动车道等乱停乱放等“顽疾”,坚决遏制机动车占用人行横道、机动车道现象发生。

下一步,朱衣镇将更加积极行动,助力奉节高质量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