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黄果社区拆迁户选房现场会召开,52户拆迁户成功抽取新房!
日期:2020-10-16

    为切实做好奉节县朱衣镇黄果社区1、4、5组被拆迁户原统建安置房分配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合理地分配安置房,10月16日上午,朱衣镇黄果社区拆迁户选房现场会在朱衣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

为做好抽签选房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朱衣镇高度重视,出台了专门的实施方案,成立朱衣镇棚改选房工作领导小组,由朱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东担任组长,全面负责此次安置房分配工作,其他领导分线负责,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各负其责,全力确保圆满完成选房任务。

上午8点,参加抽签选房的安置户陆续来到会场,在工作人员前期介绍的基础上,大家仍在进一步了解户型、位置等信息,整个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对于新生活的期待洋溢在脸上。

为保证本次选房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选房工作开始后,工作组人员严格按照现场资格审核、以抓阄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号、以抓阄方式确定选房、选房确认单上签字后工作人员发放选定的房屋定位通知单、选房结果公证公示五个程序进行,严肃工作纪律,使选房安置工作全程在阳光下操作,同时在选房现场的主要位置提前把选房顺序号、住宅楼楼栋、房号、面积进行张贴,方便群众选房。

选房过程中在展板上随时公示标明已选房屋和户主姓名,使后面的群众能够及时调整备选房屋。

选房户陈女士表示:今天的选房活动是公平、公正的,我选到了自己想住的楼层,感到非常满意,也非常高兴!

据了解,此次选房对象为朱衣镇黄果社区1社、4社、5社拆迁范围内原签订统建安置房协议对象户,安置房源为奉节县永安街道朱衣路173号阳光佳苑A1、A4、A5栋房,随着最后一户群众顺利抽签选房,此次选房工作也顺利结束!据统计,此次选房大会到场选房户52户,共抽取103套房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