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多举措筑牢冬季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0-12-16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为有效防范冬季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近日来,朱衣镇广泛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确保常态化将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抓细。

该镇要求各村、社区利用村村响广播、黑板报、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提示标语,营造形成浓厚的常态化防控氛围。加大文明行为提示和劝导,做好健康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使用公勺公筷等卫生习惯,从生活点滴中强化自我保护,做到科学防控、有效防控。截至目前,朱衣镇共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2500余张,发放宣传页2000余张,悬挂宣传条幅12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300余条。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朱衣镇坚持“早动员、早谋划、早落实”,积极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