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0

近日,朱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该镇负责人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服务力、解难题的战斗力、创新局的开拓力。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随后,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开展了“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东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让党员干部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思想受到洗礼,学习热情、干事创业精神焕发,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开放、和谐、美丽的高铁新城和生态文明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