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13

为持续巩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按照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9月5日,朱衣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公益性岗位、网格员20余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狮子村,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儿十足,有的拿钳子,捡拾农户房前屋后杂乱的垃圾;有的挥动扫帚,清扫道路上散落的树叶;有的清除院落旁破损的树枝,清理沟渠里的生活垃圾。不一会儿,之前垃圾遍地、脏乱无序的环境顿时变得干净整洁,村庄“颜值”大为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居民的环保意识,潜移默化地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主动清理垃圾,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一个清新、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朱衣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常态化开展各项整治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短板弱项、强化整改措施,不断提升辖区“颜值”,持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