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开展到户核酸检测服务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日期:2022-11-28

朱衣镇:开展到户核酸检测服务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二十条”的优化措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近日,朱衣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通过前期摸底和大数据筛查,13个村(社区)严格建立重点人员台账,共排查出6名重点地区来奉返奉并赋红码人员,分布在全镇四个村。为严格落实红码人员居家隔离措施,朱衣镇4名镇村干部和医务人员开展到户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并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安抚稳定重点人员情绪。同时各村(社区)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奉节县关于进一步减少全县流动性的通告》,张贴告知书100余份,督查商超等运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5次。

朱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相关政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