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凝心聚力谋发展
日期:2023-01-29

1月14日,朱衣镇举办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介绍了2022年朱衣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惠企暖企措施有关情况,并邀请朱衣镇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朱衣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各项经济工作进展,以及对于优秀人才返乡创业的期许,介绍了朱衣镇2022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的发展目标,并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抓住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创业激情。奉节县朱衣商会会长、天骄塑料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远和科技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就朱衣镇当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未来企业发展思路、加大产业招商力度以及政府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落实惠企政策、助企纾困解难、护航企业发展、构建“亲”“清”关系,让企业家在朱衣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以“服务者”的姿态打造新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