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4-2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近日,朱衣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会上,朱衣镇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述职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经验,剖析短板,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全面翔实地展现了各科室一季度以来的工作情况、亮点特色与整体风貌。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根据市委部署和县委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实行党建统领问题管控,以“八张问题清单”“七张高分报表”“五项机制”为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