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开展调研 提升党建活力
日期:2023-04-26

近日,朱衣镇以“调研座谈+到点查看”的方式,深入各村开展调研,全面了解各村党组织党建统领全局情况,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朱衣奠定基础。

在实地走访中,调研组一行深入各村查看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村“两委”成员进行谈话,认真听取各村党组织书记汇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情况。

朱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到“发现问题看党建,解决问题靠党建”;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管理,积极建设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强化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创造性执行力,守住廉洁底线,积极担当作为、创新争先,努力在新重庆新奉节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