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衣镇:召开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业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5-26

为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近日,朱衣镇召开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业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镇政府工作人员、村(社区)五职干部、驻村工作队、镇属单位负责人、县级帮扶单位分管乡村振兴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就2023年度“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走访责任人、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并针对入户调查、数据录入等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重点就调查A表、B表、C表中的易错指标进行讲解,对“开发式帮扶措施”“整户无劳动能力兜底保障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低保边缘户”等概念进行回顾学习。

会议强调,要按照“两人一组”的原则逐户进行走访排查,全面收集问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