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36008658923W/2021-0002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竹园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10
[ 发布日期 ]
2021-12-10
奉节县竹园镇人民政府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公开说明


奉节县竹园镇人民政府

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公开说明

    按照绩效目标管理要求,现将本单位2020年度未公开的预算绩效管理资料进行完善,并予以公开。

一、绩效目标申报情况。本单位2020年初预算无项目,年中追加下达的项目预算73(其中离岗后诊断为尘肺病的一至四级工伤职工专项生活困难补助4个项目合并为1个项目,2020年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直补6个项目合并为1个项目),其中本单位有73个,本次予以公开(见附表)。

二、2020年度绩效目标自评情况。

(一)项目总个数:根据奉节财绩〔2021〕1号文件附件筛选,我单位作为实施单位的项目73个,上年应开展未开展的自评项目2个,本年共计应开展绩效目标自评的项目71个 。

(二)开展绩效目标自评的项目73个。截止自评之日已经实施的项目71个,未启动实施的项目2个,合并了离岗后诊断为尘肺病的一至四级工伤职工专项生活困难补助4个项目为1个项目,2020年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直补6个项目为1个项目,本年实际开展自评的项目共计71个。

(三)未开展绩效目标自评的项目3个,我们将纳入下年度开展绩效目标自评,其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分别是:

1、已实施但未竣工的项目1个:2020年,县交通局给我镇下达的公路水毁整治资金20万元,因我镇公路损毁严重,点多面广,工作量大,已经使用7.812万元,现剩12.188万元。因损毁公路按“乡道乡管、村道村管”的原则,村级公路由村(社区)自行解决,镇政府给予适当补助,但部分村尚未结算,待结算后镇政府将剩余资金拨付到相关村(社区)。

2、未实施的项目1个:2020下半年,县交通局给我镇下达的农村公路养护补助资金7.83万元,因我镇乡道岔茅公路(竹园镇岔河村至青莲镇茅田村)庙坪段属于滑坡地段,公路损毁严重,工作量大,经县地灾部门现场查看,结论暂不宜进行整治,只做简单维护,观察后路基再不下陷,方可进行整修。所以此笔资金暂未使用,待整修此路段时使用。

本单位开展绩效目标自评的项目共有71,已在县政府官网的2020年度决算中公开了1个,公开网址为http://www.cqfj.gov.cn/xz_168/zyz/zwgk_61066/fdzdgknr_61068/ysjsjz/202110/t20211012_9795571.html,本次补充公开的项目70个,其中本单位有70个本次予以公开(见附表)。

三、2020年度部门评价情况。本单位2020年度没有开展部门评价。

绩效目标公开联系人:黄帮梅;联系方式: 023-56623666

附绩效目标公开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