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为62名儿童发放快乐爱心大礼包
日期:2020-07-10

加强对生活困难儿童、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连日来,竹园镇积极为辖区62名儿童发放快乐爱心大礼包。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大礼包由市妇联争取公益资助为全市困境儿童采购,包括饭盒、水杯、背包、羽毛球拍、跳绳等等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及简单易用的运动装备。

为确保礼包发放到位,该镇采取集中发放和入户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出行不便捷的偏远儿童则由村(社区)妇联主任或爱心妈妈负责将礼包送至家中,每到一户,妇联主任或爱心妈妈都会深入与困难儿童、留守儿童交心谈心,了解掌握他们在生活、学习中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将来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儿童成长不仅关乎家庭,更关乎发展,关乎未来。该镇妇联一直关注儿童成长中的教育、健康、营养、情感问题,在建设好“妇联阵地”基础上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困难儿童、留守儿童的工作中来,给他们给予更多精准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