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乡镇二组复赛
日期:2020-08-31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扩大学习群体,提高学习质量,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按照委宣传部统一安排,2020年8月28日,由竹园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乡镇二组复赛,参加本次复赛的有汾河镇、岩湾乡、康乐镇、大树镇、平安乡、红土乡、公平镇、石岗乡、青莲镇等10支队伍。

复赛开幕式由镇党委书记操钢林致辞,介绍了“人文古镇、生态竹园”的独特魅力,向参加本次复赛的选手及嘉宾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本次复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作为竞赛内容。共两个阶段进行,团队竞赛阶段和个人竞赛阶段,团队竞赛取得前三名的队伍进行个人竞赛,个人竞赛得分最高的三人晋级决赛。运用线下答题模式,采用“争分夺秒”“齐头并进”“扭转乾坤”“共话‘双决’”等多个环节。比赛如火如荼,选手争先恐后。

本次竞赛内容丰富,环节精彩。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我们进一步巩固和掌握了党和国家的理论知识,提高了个人素质,增强了工作干劲,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