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群众自办演出庆国庆
日期:2020-09-29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29日晚,伴随着落日余晖,竹园镇“迎中秋 庆国庆“两回两讲两解”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新中国71周年文艺汇演在新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了40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在这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季节,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来临,竹园镇老百姓饱含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意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服务中心、老体协和业余文艺演出队共同承办,来自各村(社区)的群众自编自导精选24个节目烹饪出一盘演出荟萃。

此次演出节目类型多样、表演精彩纷呈、“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朴实无华中流露着普通群众对党的浓浓敬意、对祖国的深深爱意。演出在节目大鼓舞》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花开祖国》、《欢聚一堂》、《盛世花开》、腰鼓《相聚一堂》、打莲箫《大中国》一次次引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来自竹园社区83岁高龄的童爷爷结合“两回两讲两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自编快板《童大爷赞习近平》,以亲身经历、家乡变化为切入点,一字一句中唱出了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这既是举国欢庆的重要时刻,也是我们老百姓自娱自乐的闲暇时光,近年来党委政府带领大家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好,产业发展开启新篇章、场镇管理迈上新台阶、社会治理打开新局面,我们才能有这样一个好机会举办这场活动。”此次活动有关负责人说到,明晚还将在老广场举办一场晚会,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欢庆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