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日期:2021-0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竹园镇组织18个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党员冬训工作。

该镇紧扣党员思想工作实际,将农村党员、积极分子、本土人才、大学生村官纳为冬训对象,将集中培训、集体学习、组织生活、实践锻炼等方式有机结合,坚持“针对性、有效性”原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决胜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开展培训。

同时,为切实做到党员冬训工作全覆盖,该镇还借助重庆党员教育融媒体平台,利用微信群、QQ群等载体,采取自学和线上交流的方式,引导外出党员深入学习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事宜,引导党员在换届工作中带头做好政策执行和宣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冬训活动有助于所属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境界标准、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基层组织建设,提高了党员队伍能力素质,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