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召开两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年度工作任务
日期:2021-03-11

3月10日,竹园镇召开2021年两级干部大会,机关全体在编在岗职工、各村(社区)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对2020年度村(社区)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为获得综合考核和单项考核奖的村(社区)颁发了奖牌,同各村(社区)签订了2021年安全目标责任书和2021年禁毒、稳定责任书,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盘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全县2021年工作任务对全镇年度工作重点方向、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2020年,该镇紧紧围绕“人文古镇,生态竹园”目标定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场镇管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实绩和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在2020年全县综合考核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会议指出,大家要举全镇之力,聚全民之智,珍惜过去,把握未来。“回首过去,我们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竹园发展取得新进步;展望“十四五”,把握新发展阶段,领会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短板力求突破;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开好局服好务,奋发有为夺取2021年各项工作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镇村两级干部必须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全域旅游、场镇管理、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六大方面的工作持续发力,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