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组织召开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1-04-06

为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充分为企业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3月31日,竹园镇组织20家限上个体户和5家扶贫车间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议中,该镇通过会议座谈的方式,详细解读了《中共奉节县委办公室 奉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试试意见》,对有关要求、政策进行了强调,对竹园镇实体经济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竹园镇将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纳入年度工作重点,通过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发展,充分利用我镇耕地多、劳动力多的优势,围绕种植、养殖、加工业等行业引进有科技含量、有本土生存能力、有培育壮大前景、能够接二连三的企业落地创业。

随后,各个企业家也积极参与讨论、提出问题、建言献策,对我镇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并表示要健康发展经营,努力创新,提高实体经济的造血功能,坚持品牌为先,擦亮竹园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