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开展“四上企业”电信网络诈骗 专题宣传
日期:2022-05-27


为扩大“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要素、抓服务”的工作成效,有效提高企业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近期,竹园镇平安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线上线下,覆盖到位的模式对“四上企业”开展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镇线上依托警企、警民微信群,持续推送反电诈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能力意识发动群众积极转发分享,扩大宣传覆盖面;线下组织警力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资料、解答疑问等形式,开展动态宣传,重点针对“四上企业”法定代表人、财会人员和相关人员,引导企业内部职工实名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来电预警,并督促企业法定代表人印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该镇相关工作人员在社区、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充分运用企业单位的LED屏,滚动播放反电诈宣传标语,达到立体覆盖、润物无声、内化于心的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张贴宣传海报30余张,设置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投放LED电子屏10余块,引导企业职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3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