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召开竹园中心镇发展项目规划座谈会
日期:2022-06-22

为充分利用旧工矿用地,加强采煤沉陷区生态修复,促进产业整体协同发展,6月13日,竹园镇召开竹园中心镇发展项目规划座谈会。

会上,竹园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竹园中心镇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该片区区域状况、发展规划、镇区空间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深刻分析了该片区现有发展优势和短板弱项,现场把脉,明确目标定位,梳理重点任务,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结合县委县政府“1239”发展思路,围绕生态治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创新创业等利民惠民工作,深入挖掘人文资源、人力资源、生态资源,努力把自身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形成项目清单,加快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致力将采煤沉陷区发展壮大成国家示范区,切实增强中心镇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水平,补齐短板、强化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