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竹园镇,科技助发展
日期:2022-07-18

近日,重庆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调研实践团在竹园镇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该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5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据悉在仪式上,该镇党政主要领导首先对重庆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调研实践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镇总体情况,并指出竹园镇作为重庆市历史文化名镇,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可深度挖掘,期待实践团能够为竹园镇历史文化传播提供智力支持。最后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他将和全体实践团成员一道,将所学知识汇入竹园镇乡村振兴的发展洪流中。

据了解,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紧跟时事热点,以“兴业兴城,青年先行”为活动主题,对乡村治理体系开展广泛调研,发挥当地特色资源优势,全力推动当地农业农村共同进步、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共融。通过开展“乡村治理调研”、“助力产业发展”、“打造“云旅游”热点”等多个专项调研活动,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使命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