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2-08-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28日下午,竹园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该镇在职、退休的复转军人共叙佳话。

座谈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在职、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对他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从军经历不可复制、军人品质终身受益,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认清国家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视,认清退役军人对地方建设的支持,认清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帮助深入践行“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铮铮誓言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砥砺前行,在人生的新战场上再次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参会的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在部队过往岁月的无悔青春,分享在退伍转业后工作的感受,详细讲述了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镇党委、政府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在会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回应,会场掌声阵阵,气氛温馨感人。

最后,该镇镇党委书记表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复转军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尽力为大家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