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纪委+专班 ”开展专项督查 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见效
日期:2022-12-05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压实压细防控责任,近日,竹园镇纪委牵头,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共同参与成立了“纪委+专班”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据悉,督查组深入村组、社区、饭店、超市等场所,通过现场查看、入户走访、问询等方式,主要对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红白喜事”政策落实、重点场所查看“两码一证”落实、返镇人员摸排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督查中发现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每日交办,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并将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避免同一问题反复出现。

下一步,督查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督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查找漏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