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有序稳妥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2-12-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奉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竹园镇充分统筹镇相关科室、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竹园中心卫生院等多方力量成立疫苗接种专班,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悉,在了解到仍有部分老年人因行动不便或子女不在身边,无法前往场镇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后,该镇专班主动为辖区内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接种、免费接送、全程陪同、协助接种等服务,同时,接种点给辖区老年居民开辟疫苗接种“绿色通道”,确保60岁以上老人能够安全接种,切实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该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会对疫苗禁忌症人员与其他原因未接种人员进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持续开通老年人接种“绿色通道”,细化科普宣传,动员镇域力量参与动员老年人接种,最大限度做好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