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3-01-09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16日,竹园镇紧扣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组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无山村、岔河村、草坪村等18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先后述职,竹园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点评,指出问题、肯定成绩,并对进一步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局,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推动全镇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