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召开2023年在校大学生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18


为认真贯彻县委关于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在校大学生代表的学习状况和未来规划,1月13日,竹园镇组织召开2023年在校大学生迎春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到场大学生分别做自我介绍,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在校心得和经历;该镇班子成员对竹园镇未来发展规划做简要介绍并与大学生做亲切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期盼,希望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正确的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常怀非我不可、没我不行的自信,相信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据了解,此次到会大学生共计35人,分别来自竹园镇各村(社区),从大一新生到临近毕业的大四学生,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他们因为心怀对家乡建设的热情齐聚到此次座谈会。不仅现场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也阐述了对家乡今后发展的设想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竹园不仅未来可期,也是我们未来可依的地方,今后一定会为竹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