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持续开展汽修环保专项检查
日期:2023-06-08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汽修厂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和处置工作,确保危险废物得到安全妥善处置,6月5日,竹园镇组织镇规建办、相关村(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巡查组,通过现场巡查的方式对场镇内汽修厂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悉,巡查组对场镇内所有汽车维修企业环保工作全面开展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汽修厂喷漆房是否密闭作业,废机油存放点是否规范、是否设立警示标志、产生的废机油等危险废物是否交由资质单位处置、汽修企业经营资质是否合格等方面。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完成,全面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帮助其尽快落实整改。通过整改达到相关要求的企业,备案后加强长效化管理。

竹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针对辖区重点行业、重大环境问题开展专题研究,专项治理,确保全镇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