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奉节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终止智慧物流共同配送培训项目合作通知的公示
日期:2022-05-25

奉节电商办发〔20229

奉节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终止智慧物流共同配送培训项目合作通知的公示

奉节县商贸物流协会:

根据奉节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通知奉节电商办发202118)文件,下达你协会电商培训项目(奉节县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包括县乡村电商物流综合服务站点、智慧物流共同配送培训等内容),并2021320日签订项目合同。

根据合同约定,你协会应于20211231日全部完成建设任务,经电话多次催促,截至2022525日,你协会仍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建设任务。根据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考核要求和合同第七条第二款如因乙方自身原因,导致该项目不能按时限、按标准完成建设任务,甲方与乙方沟通无果后,甲方有权利重新选择承办企业,由此给甲方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的约定,鉴于你协会无法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经研究,决定终止项目合同并不予拨付未实施项目资金。

特此通知。

                         

奉节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奉节县商务委员会代章)

                                        2022525

(联系人:徐芬,联系电话:182237875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