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县政协科教界别组视察九盘河流域污水偷排直排乱排情况
日期:2019-07-11

为认真落实县政协14届12次常委会会议通过的《政协奉节县委员会“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方案》,7月9日,县政协文史委主任黄定坤带领科教界别组委员调研视察了九盘河流域污水偷排直排乱排情况。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九盘河高桥、虎爪、神龙瀑布等处,查看了当地生活污水、工程污水的排放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不仅通过观察、询问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九盘河流域生活污水排放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还针对该排点的情况进行认真的讨论,把平时自己在生活中的所见所闻与掌握到的环保知识相结合,为污水处理工作出谋划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在深入学习《政协奉节县委员会“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方案》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九盘河流域水污染防治重点难点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将综合分析梳理视察情况,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为我县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