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县领导、崔家河县级河长李润率队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20-01-07

12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家河县级河长李润率县住房城乡建委、县水利局、康乐镇、大树镇、石岗乡主要负责人赴崔家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该流域水资源情况,进一步推动崔家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工作。

巡查组一行先后到大树镇污水处理厂、梅子村等崔家河沿岸地段,实地察看了该河段污水处理、入河排污口情况以及河岸周边环境。

在听取涉河乡镇政府关于河流管护情况以及县住房城乡建委和县水利局关于污水处理和河域治理等情况汇报后,李润对各乡镇、各部门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思想认识到位,又要行动紧紧跟上;要以严苛标准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善于牵住“牛鼻子”,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到人、限时整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法德并举,多积尺寸之功,进一步加强环保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要协同配合,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河流保护与水环境管理水平,确保崔家河水清、岸绿、河畅、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