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县领导张迁到县河长办调研落实市级2号总河长令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副县长、副总河长张迁到县河长办调研河长制工作。张迁询问了县河长办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登陆河长制系统查看镇村河长巡河完成情况以及河道“三乱”问题上报处置情况,对河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张迁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河长办关于贯彻落实市级2号总河长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张迁指出,落实市级2号总河长令是今年河长制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合实际,紧盯“三乱”问题,加快整治,推进河流生态环境保护,确保按期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张迁强调,县河长办要充分发挥协调、督导职能,尽早实现我县“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其中,要河道“三乱”工作不能有死角,县河长办要组织暗访督查组再次对 “三乱”工作进行全面摸排;要开展河道“三乱”专项执法整治,坚持上下游、左右岸共同治理和区域联合行动,特别是针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社会关注高的“三乱”问题,要实行挂牌督办工作机制;要确保“河长制”平台高效运转,落实好河长制,将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同步进行河流管理保护与治理,简化群众参与和监督方式,方便广大群众实时参与到河道管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