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
我县召开2021年1月河长办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21-01-13

1月12日,我县召开2021年1月河长办主任办公会议。副县长、县副总河长、县河长办主任张迁主持会议并讲话,永乐镇镇级总河长、县级河流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河长制条例》和第2号市总河长令视频调度会议暨水利工作综合督查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了2021-2025新一轮“一河一策”编修工作。

会上,张迁对河流“清四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江河长制工作的任务和思路,加强统筹谋划,围绕“清水绿岸”提质行动以及全县区域治水工作,结合各乡镇的攻坚重点,做到履职尽责全周期、治理管护全域化、各方力量全动员,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实化河长制责任,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凝聚整治合力,彻底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