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2021.1.21)
日期:2021-01-21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CQ201908080054 1.奉节县永乐镇三峡白帝城江对面乾坤采石场在治理矿山过程中非法采石,破坏生态;2.该采石场为逃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检查已暂时关停;3.已多次向奉节县国土局反映,但该局相关人员可能提前通知矿主通过临时停产的方式躲避检查。 奉节县 生态 在检查督促期间,未发现非法采石,无破坏生态行为,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已经完成。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在各类检查中无通风报信行为。 部分 属实 乾坤采石场在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已经按照设计完成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并通过验收。整改销号工作已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