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其他考试招录
[ 索引号 ]
11500236008658173L/2021-0003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3-15
[ 发布日期 ]
2021-03-15
关于奉节县2020年下半年赴高校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广大考生:

根据《奉节县2020年下半年赴高校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现将奉节县2020年下半年赴高校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

根据《简章》规定: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7: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之比须达到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岗位。经统计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到《简章》规定的“先笔试后面试”的规定岗位为:奉节县永安中学语文教师2岗位(岗位序号为12),请报考以上岗位的考生作好笔试准备并按时参加笔试。

(一)笔试时间:2021年3月20日上午9:00

(二)笔试地点:奉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八楼会议室(奉节县永安街道县政路38号,原县委办公大楼)

(三)笔试内容: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等,总分值为100分。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生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2021年3月20日下午5:00后在奉节县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板块“招考录用”栏公布。

二、面试

直接参加面试的人员和参加笔试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人员,请于2021年3月21日上午7:40前,携带身份证和准考生到奉节县实验中学(奉节县永安街道少陵路79号)参加面试并不得迟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奉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